体系动态

SYSTEM ACTIVITIE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体系动态 >新闻动态

唐人集团到机械化研究室考察木薯生产机械化技术

作者:李国杰 发布时间:2022-12-27 阅读量:622

  12月17日,唐人集团考察组到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机械化研究室考察木薯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邓干然研究员、李国杰副研究员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人集团是专注于生猪全产业链经营的国家农业龙头企业,打造了“生猪育种、饲料营养、健康养殖、生猪屠宰、肉品加工”的生猪全产业链,在全国二十几个省建立了一百多家子公司。目前公司每年进口木薯干片上百万吨作为生猪饲料原料,随着国际市场木薯价格持续上涨,为降低成本压力,公司计划在国外发展木薯种植-加工基地,并将木薯产品运回国内满足饲料加工需要。本次公司考察组来调研,目的是寻求木薯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支持,为建立国外木薯基地提供装备支撑。邓干然研究员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体系研发的木薯全程机械化技术装备及其在国内外的应用情况,并介绍了机械化木薯基地规划与建设需要解决的主要技术问题。经过充分探讨,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机械化研究室将为公司筹建坦桑尼亚10万亩饲料木薯基地提供持续的机械化技术支持。

交流现场

 

 

图文来源:生产管理机械化岗位团队 李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