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动态

SYSTEM ACTIVITIE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体系动态 >新闻动态

碧桂园农业巴新项目组考察木薯生产机械化技术

作者:机械化研究室 何冯光 发布时间:2022-06-16 阅读量:1107

  0614日,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巴布亚新几内亚木薯发展项目组在公司海外农业总顾问张广勤率领下一行9人,到机械化研究室考察木薯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考察组成员还包括海外项目副总监、海外事业部专业总工、南太分院副院长,巴新项目副总经理、巴新项目经济工程师,以及香港慧华丰德公司李牧董事长、华南理工大学淀粉加工专家张本山教授等。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生产管理机械化岗位科学家邓干然研究员率团队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巴新项目正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建设木薯种植与淀粉加工全产业链。为做好顶层设计,项目组专程到体系机械化研究室,考察木薯全程机械化装备和试验基地,现场木薯机械实地作业演示。座谈会上,邓干然研究员向考察组作了木薯生产全程机械化研究与应用的专题报告,播放了相关作业视频,并就考察组提交的调研咨询问题清单一一进行了解答。张广勤总顾问对农机所研发木薯生产全程机械化的实施效果表示满意,并提出了巴新项目的总体技术需求,希望农机所能提供长期、个性化的专业技术支持,加快公司推进实施木薯生产机械化。双方技术人员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探讨。

考察木薯机械化试验基地

观摩机具操作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