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动态

SYSTEM ACTIVITIE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体系动态 >新闻动态

广西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看望慰问李军专家

发布时间:2018-02-11 阅读量:5051

    2018年2月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广西党委和政府对自治区优秀科技人才的关怀和祝福,广西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到广西亚热带作物研究所专程慰问木薯岗位专家李军,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为木薯产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

 

    李军研究员现任广西木薯研所副所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是广西第一批特聘专家、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长期从事木薯栽培、育种、推广的科技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等重大项目20多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地厅级奖5项,国家发明专利6项,主持和参与选育了GR911、桂热4号、桂热9号等10个优良木薯新品种,在国内外大面积推广应用,为我国的木薯生产作出了重大贡献。2015年,李军主持实施《中国木薯良种及栽培技术在东盟国家的推广与示范》项目获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

 

    赵德明与李军亲切座谈交流,详细询问李军的生活情况、工作成绩,认真听取了李军对广西木薯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展望的汇报,祝贺他在食用木薯开发研究及木薯北移示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赵德明希望李军把木薯科研工作继续推向新的台阶和水平,同时,由衷地祝愿李军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为木薯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军表示,感谢赵德明部长连续两年代表广西党委和政府专程看望和慰问,感谢党委和政府对科技人才的关心厚爱,他将积极投身木薯科技研究工作,为推动木薯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合影

                                           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