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动态

SYSTEM ACTIVITIE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体系动态 >新闻动态

南昌站开展木薯粮饲化利用现场培训观摩会

作者:南昌综合试验站 张志华 发布时间:2020-11-13 阅读量:2261

  为提升江西红壤丘陵区农业综合高效利用水平和促进木薯粮饲化利用,南昌站在井冈山农业科技园举办了井冈蜜柚间作食用木薯模式及食用推介现场观摩会,在江西省农科院高安基地举办了食用木薯“华南9号”粮饲化利用现场培训观摩会。

  2020年10月21日,南昌站联合井冈山红壤研究所,在井冈山农业科技园开展了井冈蜜柚间作食用木薯模式及食用推介现场观摩会。园区管理工作人员和种植户20余人参与了食用木薯间作模式观摩,南昌站站长林洪鑫博士现场给大家介绍了食用木薯品种“华南9号”的种植和食用方法,并发放食用木薯简介资料30余份。

  2020年10月31日,南昌站在江西省农科院高安基地举办了食用木薯“华南9号”粮饲化利用现场培训观摩会。南昌站站长林洪鑫博士现场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木薯种植技术和粮饲化利用技术等,并发放资料60余份,现场氛围活跃。基地高素质农民培训班的学员和周边木薯种植户等60余人参与此次现场培训观摩会。

  食用木薯品种的多点示范及粮饲化利用现场培训观摩会不仅推动了食用木薯在江西区的种植,还为木薯综合利用提供了新的思路,有效促进木薯产业发展。

井冈蜜柚间作食用木薯模式及食用推介现场观摩会

食用方法现场讲解

食用木薯“华南9号”粮饲化利用现场培训观摩会

现场讲解食用木薯“华南9号”

现场示范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