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动态

SYSTEM ACTIVITIE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体系动态 >新闻动态

西非TIAST集团到机械化研究室考察木薯生产机械化技术

作者:何冯光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量:530

  5月22日,西非TIAST集团首席商务经理杨志忠先生,专程到机械化研究室考察木薯生产全程机械化。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生产管理机械化岗位科学家邓干然研究员向客人系统介绍了木薯农机农艺融合模式和全程技术装备,并参观了机械制造及种植现场。

  西非TIAST集团立足西非,专注于为非洲国家农业工业化发展提供整套解决方案,服务于农业价值链全产业链条,融合金融、设备、技术、售后、配件、培训、贸易等为一体,推动西非国家农业工业化发展进程。目前集团正在协助西非加纳等多个木薯主产国家建立木薯现代规模化产业模式,急需机械化技术解决方案。本月初,西非TIAST集团当地代表与机械化研究室开展了一次专题视频会议,研讨了有关合作事宜,根据公司提供的有关信息,机械化研究室高质量编制完成了加纳3000英亩木薯种植园机械化技术方案并提供给公司参考,方案得到了公司的认可。本次首席商务经理杨志忠先生来访,目的是协同推进方案尽快落地实施,双方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路径规划。

参观现场

 

图文来源:生产管理机械化岗位团队 何冯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