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动态

SYSTEM ACTIVITIE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体系动态 >新闻动态

南京红太阳集团到机械化研究室考察木薯生产机械化技术

作者:何冯光 发布时间:2023-03-30 阅读量:709

  3月29日,南京红太阳集团农业产业化发展有限公司吴海峡总经理、生物能源有限公司王红伟总经理到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机械化研究室考察木薯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体系生产管理机械化岗位科学家邓干然研究员率团队成员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陪同客人参观了木薯生产装备和木薯种植基地。

  南京红太阳集团围绕绿色环保农业生命科学产业,以自主创新、人才优先、名牌名企、经营国际化发展战略为四大引擎,是一家涵盖环保农药、现代种业、生态肥料等八大产业32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正在老挝筹建大规模木薯原料生产基地,并将木薯干片加工成酒精,以满足集团开发酒精下游产品的需求,降低酒精采购成本。本次考察,是希望体系能为集团筹建老挝木薯种植基地提供机械化技术支撑。经过交流,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机械化研究室将持续为公司推进木薯生产机械化提供全程技术服务。

考察现场

 

 

图文来源:生产管理机械化岗位团队 何冯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