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动态

SYSTEM ACTIVITIE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体系动态 >新闻动态

2022年木薯产业发展青年论坛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陈银华 发布时间:2023-01-11 阅读量:888

  2022年12月20日,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2022年木薯产业发展青年论坛学术交流会在海南儋州召开。会议主席由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李开绵研究员担任,来自全国各地木薯、辣木、咖啡、胡椒、菠萝蜜岗位的多位岗位科学家、综合试验站站长、科研院所骨干成员,以及各高校硕博研究生共计10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的方式,共同探讨分享木薯产业研究的最新成果。李开绵研究员指出2022年木薯体系各岗站都取得了显著成果,木薯产业发展青年论坛学术交流会是非常好的平台,用于分享交流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学术成果,为支持木薯产业发展提供更多建设性意见,为促进木薯体系工作提供更多助力。本次学术交流会由首席科学家李开绵研究员及多位岗位科学家担任本次学术报告评委,设置奖项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2022木薯产业发展青年论坛学术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为今后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的各项科研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有效促进了体系各单位的学术交流与联系,为新一年的体系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体系的持续发展开创新局面。

会议合影

 

 

图文来源:生物防治与综合防控岗位团队 陈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