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动态

SYSTEM ACTIVITIE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体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标准研讨会

作者:质量安全与营养品质评价 陆柏益 发布时间:2021-09-23 阅读量:1095

  9月18日,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质量安全与营养品质岗主办的“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标准研讨会”在浙江大学成功召开。会议针对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的6个标准的制定情况进行了研讨,共有来自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大学、研究单位、企业等专家以及企业家20余人线上线下参会。

  浙江大学李金林书记对各位专家的到来及线上参会专家、企业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李开绵副院长对本次会议的目标和意义进行了强调和说明。陆柏益教授主持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依次对2项国家标准、2项农业行业标准、2项团体标准共6项标准进行详细介绍;线上线下专家、企业家各抒己见,从各自的角度对标准的制定和具体技术内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李开绵副院长总结发言,再次强调对标准制定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并对会议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标准的技术内容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议通过总结前期研究成果,为各项标准制定工作的推进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线下会议留影

汇报结束后专家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