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动态

SYSTEM ACTIVITIE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体系动态 >新闻动态

人才慰问暖人心 凝聚发展“强磁场” | 儋州市副市长王民慰问木薯专家李开绵

作者: 陆小静 吴传毅 发布时间:2023-01-16 阅读量:1349

  2023年1月13日,儋州市副市长王民代表市里来慰问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首席李开绵,向他送上感谢信,并转达市委、市政府对木薯研究专家人才的关心、关怀和重视,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慰问期间,王副市长详细了解了木薯产业发展的历史、创新技术以及木薯研究遇到的技术难题,对李开绵首席多年来为儋州木薯产业研究和发展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对木薯专家们积极投身农业科技创新实践,并在我市木薯产业发展、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等方面的贡献表示肯定。她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离不开科技和人才支撑。农业农村部门不光要有行政管理综合人才,还要有更多的农业科技人才,要关心关爱支持农业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加强对农业科技工作者的培育,引导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坚持不懈、积极创新、刻苦钻研,更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她勉励农业科技工作者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智力优势,把成果应用在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中,为我市农业升级、农村进步、农民增收积聚力量。

  李开绵表示,农业农村工作近年取得的成效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一步,儋州市木薯研究将坚持木薯产业高质量发展,聚集要素资源,加快推动木薯体系研究创新转变,为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提供物质基础,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

慰问现场

 

文字来源: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办公室 陆小静

图片来源: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办公室 陆小静、品资所儋州所区管理处 吴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