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PRACTICAL TECHNOLOGY

示范推广
当前位置: 首页 >实用技术 >示范推广

保山综合试验站举办木薯食用化、饲用化技术培训会

作者:保山综合试验站 宋记明 发布时间:2018-09-06 阅读量:14389

       为进一步提高木薯食用化、饲用化技术在云南的推广运用,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保山综合试验站于2018年9月5日在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热带亚热带经济作物研究所试验示范基地举办了木薯食用化、饲用化技术培训会。会议邀请了示范县负责人、行业主管部门、技术推广部门、种植大户近30人参加。

       培训会上,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保山综合试验站展示了木薯汁、木薯辣木面条、木薯糖浆、木薯酒、木薯汤圆、木薯糍粑等木薯食品,试验站站长刘光华研究员就木薯食品的制作方法、生产工艺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木薯蚕养殖技术员邵维彪就木薯蚕的饲养技术、木薯蚕产品的开发利用、木薯蚕养殖基地的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与会者对木薯食用化、饲用化技术有了全面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随着木薯食用化、饲用化技术的推广,木薯的综合产值将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有利于木薯产区的脱贫攻坚。

图1    培训会现场

上一篇: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已经最后一篇